【伞修】手机(关于车祸是一场误会) HE

小学生文笔

没有逻辑

可能有OOC?

可能梗是别人写过的???

其实他只是一个语文课上闲的没事的一个随想???


苏沐秋现在有点烦躁。

先是稀里糊涂的答应和叶修比roll点,毫无疑问地输了之后被推着在这大热天里出来买菜。然后自己刚买的手机就被不知道谁扒拉走了。

还好还好,前几天和嘉世签约了,职业选手应该挺挣钱的吧。

想到这儿,苏·贫民窟男孩·沐秋的心情才稍微晴朗了那么一点。

结果买了菜往前没走多远,又看到前面十字路口围着一堆人。

“估计是车祸吧。”苏沐秋心想,然后遵从自己的好奇心向人群中靠去。

到那里之后都不用问,听周围的人的交流就知道果然是车祸。

苏沐秋也开口和旁边一脸同情的大娘感慨着。

讲着讲着,隐隐约约听到一个哭声,越听还越像沐橙的声音,他这才想起来叶修和沐橙还在家里饿着,便和大娘匆匆告别,拎着自己的菜跑回去。

打开家门,苏沐秋习惯性喊了一声:“我回来了!”

然而回答他的是一阵的寂静。

“不对呀,平时沐沐不都兴高采烈地跑出来看买什么菜吗,叶修也是,不知道回一声。家里没人吗?”

他又试探性地喊了两声,才悲伤的相信了家里真的没有人这个事实。

“这两个没心没肺的东西,我顶着个大太阳去给他们买菜,他们倒是出去蹭饭吃了,白辛苦我跑一趟。”

解决完自己的午饭,苏沐秋这才晃晃悠悠地去问邻居们,沐沐和叶修来蹭饭了么。

“好奇怪啊,叶修和沐沐没去蹭饭,总不会叶修装大款带沐沐出去吃了吧。左右不会失踪,还不如回去来两局荣耀,再刷点材料。”

如此想着,他果断的放弃了找叶修和沐橙,回屋登录荣耀,戴上耳机,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。

“哒哒哒”敲打键盘的声音在苏沐秋的手尖绽放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终于听到了“咯吱”的开门声。

他摘下耳机,活动活动筋骨,却听见叶修轻轻地对苏沐橙说:“你先休息,我去看一下情况。我们急到现在,也没见着他一面,我去看看到底……”

苏沐秋没听懂,忍不住坐着探了个头,又看见了一耸一耸的肩膀,似乎还有抽抽搭搭的哭声。

“叶修你丫的趁我不在偷欺负我妹是不是,看哥不打死你”

当他气势汹汹的站在叶修面前时,才看清楚叶修脸上的迷茫。

“你少装傻,沐沐,你说,他是不是欺负你了。”

苏沐橙突然大哭着扑向苏沐秋,口齿不清的喊着“哥哥,哥哥……”

苏沐秋手足无措的给沐橙擦眼泪,口里不停的安慰道:“乖,沐沐不哭,哥哥在这儿……”

苏沐秋抬起头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,然后听见了一句来自叶修的一句“你现在是人是鬼?”

!!!!!!

去你妈的鬼,苏沐秋忍不住冲他喊到:“我们打一架吧!让你知道我是人是鬼。”

“我错了我错了,别……下手轻点啊苏沐秋!”

后来他们才知道,出车祸的人正好就是偷走了苏沐秋手机的人,所以当时他们就用苏沐秋的手机通知了叶修和沐橙。

然而当他们赶到的时候,那个人已经被送到了急救室,叶修害怕苏沐橙顶不住,这才将她送回来碰上了在家的苏沐秋。

后来,他们找到了那个人真正的家属,他也自己挺了过来。

至于偷手机的事,既然已经遭遇了不幸,为什么还要追究呢?

END

【Ps:一个语文课都走神的人你还希望她的文笔有多好】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1 )

© 南辞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